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系联合浙江舟山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就业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9:33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明确职业规划,以及目前市场需求。理学系特邀浙江舟山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于3月7日下午16:30在崇雅楼2002召开就业宣讲招聘会。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麦青、分团委书记武慧敏、辅导员张慧慧出席本次宣讲会,大四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房庆通过宣传片、ppt、视频等方式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企业的方向。并介绍了工作环境、公司产品以及招聘要求。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让同学们了解到现在的市场需求,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更清晰。



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了许多问题,并纷纷投递简历,展现了强烈的求知欲望与就业渴望。

本次宣讲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推进了校企合作与交流。通过这次机会,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抓住就业机会,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应对挑战,努力在未来的就业道路上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