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2024春季开学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4年03月10日 19:3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环安学生会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2024年3月7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于知行苑四号楼社区驿站顺利举办了2024春季开学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商丽君老师主讲,大二大三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会。

商丽君老师以《我不想赢,我只是不想输给自己》为题,围绕“如何成为最好的自己”开展了精彩的演讲。会议伊始,商老师用最近热播的两部电影中的主人公的励志故事引出学生干部应该怎样成为最好的自己,为学生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会议中,商老师强调青年学生会干部需要坚定决心,追逐梦想,鼓励同学们互助互励,在团队合作中发挥自己的才能。同时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新一年的学习生活。



商老师演讲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指明了实践方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调动了学生会干部的学习工作积极性。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学生会干部成员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积极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日后的生活工作中,飞驰在追寻知识和梦想的道路上,不断书写热辣滚烫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