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传达学习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7:36    作者:     点击:

5月14日,按照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和院团委的工作要求,化学与化工系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各团支部书记、分团委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腾老师主持。

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蓝佛安、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开展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一、各团支部书记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在各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线上通过新媒体发布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宣传作品,线下充分动员广大团干部、“辅导员大讲堂”,深入宿舍开展宣讲活动,切实提高学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二、思考谋划化工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贯彻落实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与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结合起来,在党团建设、就业服务、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