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举五四火炬,争当发展先锋”画板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7:32    作者: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形态,机械工程系于5月16日下午13:00-14:00召集班级干部、优秀团员以及优秀团干在机械楼前参加“高举五四火炬,争当发展先锋”画板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重大事件及历史意义等内容。通过现场的介绍来让同学们重温历史,勾起对五四运动历史的回忆在历史洪流与先烈产生共鸣,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最后同学们有序地在“高举五四火炬,争当发现先锋”展板上按上自己的手印。

本次的宣誓活动、按手印仪式不仅仅是一次仪式,更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意识教育,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在校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做人的大道理,做一名合格的同学,将来步入社会做一名思想品质良好、有素质的社会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