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树新风,培人才|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成功开展
时间:2023年05月07日 17:30    作者: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不断优化育人氛围,创建优良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于5月6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F4010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的主题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商丽君老师以及全体班长,学习委员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其主要概括为辅导员、班主任“三进制”、“晨读晚修”制、课堂考勤制、学业预警机制、家校联系制、导员机制。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在提高学风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且将会更加努力地去完成自己的学业。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致力于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也让我们携手共同期待环安的一片美好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