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凝聚时代力量,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6:46    作者:     点击:

为营造一种全民读书的氛围,引导全系青年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大家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学习五四先锋和革命先烈们的节操风骨、思想精神,5月4日晚上,我系开展“凝聚时代力量,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会,大一大二各班优秀读书人参与此次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活动气氛热烈,分享者们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读书路上的收获和感悟。他们声音洪亮,情感丰富,精神饱满,通过推荐优秀书目的形式,讲述与伟人的灵魂共鸣,再忆成功路上的光与火,最后,他们畅谈个人理想,坚定砥砺奋进的决心与信心。在场学子与老师们沉浸在书香浸润与互动分享中,时而掌声雷动,时而凝神沉吟,读书分享活动“走心”更“入心”。

经过激烈角逐,2120900329肖世博荣获一等奖,202095232康燕荣获二等奖,2220970234韩梦帆荣获三等奖。

书是人类的朋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过开展本次读书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兴趣,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推动在青年群体中形成爱读书、爱学习的良好风气和文明风尚,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进,鼓励广大青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展现青春作为,书写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