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我与国奖面对面”主题报告会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6:50    作者:     点击:

聆听榜样声音汲取榜样力量为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学习,提高个人能力,引导他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计算机工程系于5月9日由辅导员付华老师Z1001主持并召开了“我与国奖面对面”主题报告会。19级国奖获得者张喆、闫玮丽以及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报告会

会议中分别由范喆学姐闫玮丽学姐就国奖奖励标准与申请条件、学习、竞赛、思想、社会实践这五个方面井井有条地为大家做了讲解。她们鼓励大家要明确积极主动学习的目的;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充分利用资源并且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接着从自身出发,就大学四年时间的详细总结给大家给予参考。最后希望大家坚持运动,强健体魄,多去交流培养好的性格,积极寻找自己的兴趣爱好,每天花两个小时去做一件事,提高自己的专注力,每天结束要复盘今天干了什么,要勇于尝试新事物,认真踏实、有条不紊地去做事情。

会议最后,由付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吸收借鉴学姐们的宝贵经验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明确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做好规划。要珍惜青春年华,趁年轻,敢闯、敢拼、敢奋斗,为自己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