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自动化系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7:13    作者:     点击:

为学习五四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自动化系宣传部于4月14日至4月26日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负责人使用ppt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五四精神的来源、历史以及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各班团支委以演讲的形式带领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分团委书记武冠蓉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认真领悟,积极贯彻,早日成才。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当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要建设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五四”节日文化。各位青年深刻理解到自己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明白了自己必须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为祖国建设输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