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团干培训会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7:06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20日,化学与化工系分团委书记申辰煜在文科会议室召开了化学与化工系团干培训会暨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大一大二全体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申老师讲述了基层团支部的重要性、团支委构成及各团支委的基本职责,强调各位团干需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在注重自我发展的同时相互配合完成好工作。

随后,申老师讲述了团支部需要完成的基本工作三会两制一课以及在校期间会接触到各项任务,申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支部团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以及团课的开展时间、内容和作用,还提到了智慧团建、团日活动、团费收缴、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学分、各种团委活动和各项推优任务等团支部相关工作事宜。

   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申老师强调各团干与其他班委之间要团结协作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向上,努力提高班级凝聚力,为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申老师也耐心为其答疑解惑。

   最后,申老师表示:希望在座的各位在锻炼自己干好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学习成绩,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及时准确地传达通知,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乘风破浪,勇争优秀班集体。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各位团干受益匪浅,更加清楚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及方法,愿我们化学与化工系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