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风采” 主题演讲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45    作者:     点击:

为了缅怀先辈们可歌可泣、革命无畏的英雄事迹,弘扬红色经典文化,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2021年11月18日, 经济与管理系在S3001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培训“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活动,我系大二、大三团干部及部分系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24位选手以从容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进行“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抒发了对党过去的崇敬、现在的自豪和未来的期盼。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青年一代的我们,要做到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为祖国奉献青春。各位演讲者用真情感染了现场观众,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本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的责任与奉献意识,点燃了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增强了学史明理的责任感,投身青春建功的实践,迈出学史力行的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