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爱心宿舍”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6:57    作者: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环保意识,用行动践行环保之实,并且创设卫生、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将公益性和教育性相结合,自动化系于11月6日中午开展“爱心宿舍”活动,组织我系志愿者们去各个宿舍收集废弃瓶子。

中午,活动在老师、学生干部的指导支持下以及志愿者的参与下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者们分别到三、四号宿舍楼各个楼层收集废弃瓶子,活动期间,志愿者全程礼貌待人,进门前先敲门取得学生同意,与此同时学生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将其积攒的废弃瓶子拿出来,同时加入到志愿活动中,主动帮助志愿者整理废弃瓶子。

本次活动提醒同学们要时时刻刻保持宿舍整洁,同时也近一步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向外界展示了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不仅锻炼了自己,也增强了身边人的环保意识,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环保事业作出了贡献,希望能将爱心环保理念更好的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