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电子杯”辩论赛决赛
时间:2021年11月07日 16:50    作者:     点击:

辩论赛是以“思维融合,观点碰撞”为基础的比赛,经过初赛的预热,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辩论的激情与魅力,11月5日,电子工程系“电子杯”辩论赛决赛在f3007正式拉开序幕。

电子工程系大一10班和14班同学就“科技是增强还是削弱了我们的安全感”以及11班和12班同学就“在灾难中更能鼓舞我们的是英雄的背影还是彼此的歌声”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在辩论赛上,同学们唇枪舌剑,有理有据。各位辩手就自方的观点从多角度,多方位展开了论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赛末,各位评委就双方的论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各位辩手给予了详细的指导,经过公正严谨的评选,最终12班以冠军位居第一、11班紧随其后获得亚军、14班以季军收官。

本次辩论赛中,双方辩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互相分享,相互切磋,辩论的过程是双方角逐最终胜利的过程,亦是一次逻辑思维、团队协作的宝贵磨炼,希望同学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闯出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