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9:52    作者:     点击:

设计艺术系于11月9日晚七点在线上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分团委书记何宗元以及所有青马培训班的学员。

开班仪式中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做了开班动员。她希望青马班的学员将理想抱负与国家民族命运相融合,把人民对美好社会的向往作为青年一代的奋斗目标,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学习为基础,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学原著,悟思想,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学习,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分团委书记何宗元强调了青马班学员思考的三个问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具备什么样的特质?为什么要参加青马培训班?如何成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同学们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将不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现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