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一次青马行,一生青马情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6:38    作者:     点击:

11月3日,机械工程系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结班仪式在f01003隆重举行,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系专职辅导员出席。

结业仪式上,刘煜晨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讲述了对于此次培训学习的感受,并表示在“青马工程”所学所获将会成为未来人生道路走向成功的奠基石。

辅导员温美老师简要总结和回顾了此次青马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成果展示环节中,十个小组代表分别上台对本组的研究进行了展示和总结。

此次青马培训前后历时20天,主题紧扣时事,内容包括专题讲座、综合素质拓展、观影活动、分组调研等,形式多样,极大的调动了各位同学的积极性。学员们在前进的路途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汇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而这次培训仅仅是开端,学员们在之后的生活中要带着新一代青年共青团的使命和责任所向披靡,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