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青马大讲堂 |《青春校园行》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05    作者:     点击:

5月24日下午,我校团委在扇形报告厅举办了青马大讲堂——《以时代之名赴青春之约》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很荣幸邀请到了国家电网“青马讲习团”的四位老师莅临我校,为大家分享他们的精彩事迹和感悟。

张卓凯老师以过去五年的工作体验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切入点,从国家辉煌的十年讲到国家电网的十年又讲到自己奋斗的年华。十年风雨兼程,春华秋实如歌。他的事迹激励我们要用青春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陈飞宇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精神其实离我们并没有那么遥远,总是在不经意间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息息相关。


赵亚男老师讲述了“大家口口相传”“好棒好厉害”的国家电网的发展历程。“国网一家人,上下一盘棋。”在国家电网眼里,电力是一种社会责任。

卢昭睿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国家电网公司将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不断探索创新,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这是国家电网的光荣和梦想,更是每一个中国人,尤其是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