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赴爱之约,共育美好
时间:2023年04月02日 15:23    作者:     点击:

 4月1日,院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手拉手筑梦队联合尖草坪区新华西社区和尖草坪区第二实验小学共同举办的“红领巾小课堂”社区辅导班活动正式开课啦!

 活动开始,社区领导、实验小学代表、学生、家长以及我校的志愿者们一同见证了“红领巾小学堂”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社区武晶晶书记主持,尖草坪区第二实验小学王国峰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们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更好地缓解家庭教育压力,提高小学生作业完成水平,丰富其精神生活,意义十分重大。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小朋友们逐一讲解,帮助他们解决不懂的问题,画面温馨动人,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作业完成之后,志愿者还带领小朋友们玩起了游戏,小朋友积极参与,大家相处地非常愉快。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志愿服务进行到尾声,随后,志愿者将这次辅导情况与家长进行了交流沟通,家长们也对这样的活动表示十分支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孩子们巩固了知识,更提高了我校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着这份执心,与奉献同行,向社会传递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