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系与电子工程系友谊辩论赛
时间:2024年03月23日 16:38    作者:     点击:

千机善辩,魅力无穷。以辩促学,以辩会友。为增强系队实力,宣传辩论风采,机械工程系携手电子工程系,于2024年3月17日在扇形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友谊辩论赛。

本次比赛由上半场和下半场组成。上半场,来自机械工程系的正方与来自电子工程系的反方围绕“大学生特种兵旅游是丰富还是削弱了旅游文化的内涵",通过特种兵式旅游对大学生的影响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驳论。



下半场辩论赛是本次活动的高潮。辩论的主题是“纯爱战士值得/不值得被歌颂”。电子工程系(正方)与机械工程系(反方)抓住纯爱与纯爱战士这两个关键词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团队的知识储备,还展示了辩论的趣味性,为机械工程系全体大一新生带来了良好的观赛体验。选手总结并祝福道:“没有遗憾是假的,希望大家都不会有做纯爱战士的时候,也能像成都文理学院的那个男生一样遇到那个给他递花的女生”。让我们伴着《安河桥》的旋律,带着选手的祝福,拥抱美好的明天。



整场比赛下来,各位选手都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他们西装革履,指点赛场,激扬文字。一辩选手精准把握了一辩稿,二辩三辩选手精准捕捉了问题,四辩选手的总结层次精彩绝伦。每一个问题的提出,都是一场铿锵的战斗。他们在赛场上闪闪发光,展现自信迷人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