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9:43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2日下午4:30,我系于知行苑4号楼会议室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分团委书记张玉红老师和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目的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与服务意识,增强学生们的工作活力,推动我系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


张玉红老师交流讨论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对同学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张老师还号召各位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结合个人特长,服务同学,助力我系发展,着眼于学生实际需求,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并强调学生干部们要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系部与学生之间搭建更和谐的桥梁。在实干中锻炼自己积累经验,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和领导能力,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共同成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端正了学生干部对自身角色的认识,明确责任、履行职责,同时激励了学生干部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新学期,我系分团委和学生会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继续秉持"服务同学,办实事,求实效"的原则,为我系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