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系“数据驱动,创新未来”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6:25    作者:     点击: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为表彰优秀个人和集体,激励学习与创新,弘扬学科精神,提升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欢迎2023级新生加入理学系的大家庭,我系于12月11日在扇形报告厅隆重举行“数据驱动,创新未来”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理学系主任王建军,党总支副书记麦青,教学副主任冯中营,大数据教研室主任柴立臣,分团委书记武慧敏,辅导员张慧慧,大数据教研室老师朱琼干、韩朝怡出席本次大会。理学系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由麦青书记致辞。麦青书记指出表彰大会不仅是表彰先进,更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带着初心、决心、匠心、信心“四颗心”出发,让阳光照进梦想、让梦想照进现实、让现实兑现梦想!

本次大会对2023年度学习成绩优异、科技创新突出、积极参加就业、热心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的先进个人以及先进班集体、团支部、特色宿舍等进行表彰。望广大学子能够坚守初心,努力追求学科真理,以学习为本,不断创新,力争上游。

晚会以一首《龙的传人》拉开序幕,演唱者声音嘹亮,响彻全场,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歌曲《夜曲》、《妈妈的话》温柔细腻的曲调如同精灵挥舞着翅膀拨动着我们的心弦,舞蹈《you and me》热情激昂,《入画江南》舞者们用曼妙的舞姿勾勒出一幅美丽的江南美景,沁人心脾。

中场休息由刘钧泽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如愿》,歌唱着我们祖国的繁荣,激励着我们奋进向上。

大会末尾,理学系分团委及学生会带来舞蹈串烧节目,并为老师和同学们献上祝词,展现了我系学生干部活泼可爱的一面,相信他们会不忘初心,继续为我系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时光因欢乐而短暂,回忆因感动而弥新。理学系2023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一首《入海》中圆满落幕,但青春旋律的余音还在你我心间缠绕,属于理学莘莘学子的未来蓝图正在徐徐展开。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看到了我系学子的杰出才华,更感受到了理学大家庭的凝聚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这次盛会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积极态度。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理学大家庭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