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系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5:46    作者:     点击:

为促进理学系老师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情况,理学系于2019年9月15日下午3点在D4022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郝计寿、主任王建军、副书记麦青、副主任高玉洁、分团委书记武慧敏、辅导员张慧慧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开始,王主任讲解了学院和本系的发展历史,以及理学系“夯实基础、强化实践、注重能力、面向应用、分流培养”的教学工作思路,加强了家长对学院的了解,了解了我系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方式。随后,高主任就本科专业方向,孩子的学习以及毕业就业等问题解答了家长们的疑问,使家长们对学生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麦书记针对新生的身心健康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做出讲话,提倡家长要和老师们一起,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最后,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郝计寿为本次家长会做总结,希望家长和老师一起努力,加强联系与沟通,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家长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帮助新生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理学系分团委

                                   2019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