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系领导慰问新生宿舍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5:49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15日下午4:40 ,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郝计寿、主任王建军、副书记麦青、副主任高玉洁、书记武慧敏以及新生班主任张慧慧走进宿舍慰问我系新生。

进入新生宿舍后,领导和老师们首先视察了住宿环境,同时强调同学之间一定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注意全方面发展,并逐步适应由高中向大学的过渡。在注重卫生环境的同时,鼓励同学们也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以积极向上的面貌面对新的生活。同时对同学们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军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初步解答,对新生开学初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同学们也对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本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体现了我系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表明了我系对宿舍安全文明建设的重视,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种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度过精彩愉快的大学生活。







理学系分团委

2019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