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6:59    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29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F01003召开,我系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系党务秘书郭璐杰主持。

首先,学生党员一、二支部分别清点到场人数之后,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由上届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紧接着,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同时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

然后进行紧张激烈的投票环节,每位党员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了选票并有序投票。投票之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并进行计票结果的公布。

   最后,当选本届学生党员一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同志为:王瑾、唐劭东、丰建伟、李金泉。学生党员二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同志为:薄晓宁、曹靖宇、孙尚琦、赵江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这样,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