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第六届"影动太工"微电影大赛颁奖晚会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0:33    作者:     点击:

第六届"影动太工"微电影大赛颁奖晚会

2019年5月28日由院团委、院学生会主办的"肩负时代责任,共筑青春梦想"第六届“影动太工”颁奖晚会在扇形报告厅举办。院团委书记林昀、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任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系分会主席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30部微电影的剧组,在红毯上留下了一道道靓丽的身影。迈着坚定豪迈的步伐,各剧组人员全身焕发光彩,走上灯光闪耀的红毯,在签名墙上大笔书写属于自己的印记。

本次微电影大赛分“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五四魂中国梦微电影专项;“助学·筑梦·铸人”诚信成才微电影专项;“安身所,全力行”安全微电影专项;“保险赔钱不赔命”交通安全微电影专项;“谨防诈骗,拒绝网贷”网络安全微电影专项;“艾与被爱,青春无毒”防艾、禁毒微电影专项;“志在,愿在,我们同在”志愿服务微电影专项;“心系国防,共筑长城”国防教育微电影专项;“学宪法,讲宪法”宪法教育微电影专项”九个专项主题。

《谢谢,青春无悔》获得一等奖,《我早与你相识》、《上岸》、《于我、予我、与我》、《孤独患者》、《贷价》获得二等奖,《青春不复,不负青春》、《贷款危机》、《梵笔》、《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是清洁工》、《悔响》、《以爱防艾》、《彼岸花开》获得三等奖。

《钱程似井》编剧叶忠铭,通过警示大学生要莫要因为一时的欲望而陷入深渊获得最佳编剧奖。张铖豪凭借《我早与你相识》中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获得本次最佳导演奖。《谢谢,青春无悔》摄影师崔晋超对于摄影的严格要求,采用了多角度的拍摄技巧获得最佳摄影奖。《彼岸花开》剧组男演员侯建龙、《艾与爱的撞击》剧组女演员吕天悦,分别获得了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奖。《上岸》的剪辑苗艺琼通过剪辑使影片表达更为发人深省,获得最佳剪辑奖。

本届微电影大赛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