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我系领导以及各班班主任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6:42    作者:     点击:

3月31日晚7时,我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系主任李振中、党总支副书记张山虎、副主任翟燕、分团委书记张琳君、辅导员郝志远,以及我系各班班主任老师对我系全体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安全。

我系老师分为四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总体上,大一和大二宿舍检查结果优于大三大四的宿舍检查结果,并且女生宿舍检查结果优于男生宿舍检查结果,各位老师都向各宿舍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并提出了宿舍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改进的措施。借用某宿舍违规使用高功率电器事件,强调违规行为所带来的危害。
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这次的宿舍检查更像是一次加强我系老师和学生会与我系全体学生联系的交流会。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本次卫生检查工作,促进了我系教师和我系全体同学的交流,达到了督促我系全体同学注意防水防电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