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双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30日 18:14    作者:     点击:

3月29日下午4:00,经济与管理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动员大会在扇形报告厅召开。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建平、副主任郭彤梅,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创新创业工作室主任王志瑛出席会议。大一学生到场参会。

会上,李主任从创新和创业的关系提出思考和建议,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开拓思路、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的实践中。

冯书记做创新工作方面的具体安排。王志瑛老师对如何获得创新学分做简要阐述;并举例介绍历届竞赛我校的获奖团队,鼓励学生积极参加。

“universal 3D studio——全民3D工坊”、“果然甜益创在行动——助力吉县精准扶贫”、“背负式轻便卷枣机”、“晋美面塑”项目代表人为大家讲解参赛经验和教训。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学生提升和认识自身能力、更好地践行我校“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使学生深刻理解了创新大赛的重要意义,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