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系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7:0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安全工作,3月31日下午,太原工业学院吴院长、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郝计寿、主任王建军、副书记麦青及学生会成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全覆盖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中,重点检查学生及宿舍违规使用电器、楼内消防措施等宿舍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不能及时拔掉充电插头等安全问题,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就违纪抽烟等行为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我系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系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理学系分团委

2019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