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资助育人,青春志愿(四)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6:16    作者:     点击:

清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队员早早起床,拍下了五里庄的朝阳,随后便在村子里观赏风貌。村民们舞太极剑,练柔力球,步伐稳健,身姿坚挺。            

虽然今天的天气有些阴沉,但墙绘实践队依旧活力满满的进行着一天的工作。今天共完成了2.4米×1.5米十二面墙的墙面填色工作与六十四面墙的墙面细节处理,队员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墙绘图片采用剪纸图画、标语等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绘制在墙面上,不仅美化了乡村墙面环境,同时也倡导村民形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为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在五里庄张秀莲妇女主任的带领下,社会实践队的志愿者们慰问了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时期的老战士。首先去的是郝培富战士的家里,在志愿者们到了后,老战士给志愿者们拿出了抗战时期的老照片,还有获得的一些勋章,志愿者们纷纷惊叹“真伟大啊”郝爷爷1950年去朝鲜,1953年回国,参军期间,郝爷爷负伤做了两次手术。现在,郝爷爷每天都在关心国家的重要事件,认真分析习总书记的每一句话。虽然面貌已衰,但是爱国的心依然永存。

文艺汇演明天开启,为了在明天的舞台上更好的展示自己,给五里乡村留下美好的印象,志愿者们在今天下午抓紧时间排练节目,认真斟酌每一句话,仔细研究每一个动作。让我们翘首以盼明天的文艺汇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