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马骨干班 | 情暖三交村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4:37    作者:     点击:

2019年7月9日,下乡工作第六天,学员们扮演着亲力亲为、乐于奉献的角色,为三交村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了温情的甘霖。建设美丽乡村,我们在路上!

今天的工作分为墙绘三交、电器维修早上醒来,维修凉亭、篮球赛、支教。王凯老师带领墙绘组队队员给三交村进行了墙绘工作。上午,我们便整装出发去何家山。在王凯老师和杨春香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何家山进行了电器维修工作,今天共修电器20个,包括电饭锅、电炒锅、儿童小电车等。下午,王凯老师、杨春香老师、郭新斌老师进行了工作商讨,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我们同往常一样在环珠村进行了业余篮球赛、支教,同时,王凯老师带领我们部分队员和村民重塑了环珠村凉亭的顶部。

天色已晚,我们依然满怀热情。美好的云、美好的向往,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