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马骨干班|承载希望,期盼明天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5:00    作者:     点击:

早上吃过早饭后,石村的孩子们像往常一样过来学习。经过几天的辅导,孩子们对于我们提供的这样原本陌生的环境也渐渐熟悉起来,写作业效率明显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也与日俱增。我们也在几天的相处中了解到每个孩子的兴趣爱好以及性格,并用适合他们的方法辅导他们学习。除此以外,我们也在孩子们的陪同下拜访了他们的家庭,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习惯和学习情况。这更加强了我们与孩子们之间的交流。

带队的老师告诉我们当地的主要农作物是玉米和水果,但由于天气原因,土地干旱,让我们不禁担心起这些农作物的收成。好在夕阳过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真是解决了靠天吃饭的乡民们的燃眉之急。

就这样,一天又在平淡却精彩中度过了。我们带着希望来到这里,希望我们也能给这里的村民们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