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院红十字学生分会开展动员大会
时间:2016年11月21日 17:31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12日下午,太原工业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我校f楼2004举行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起立演奏了红十字会会歌,接着用PPT生动的介绍了会长及各部负责人,之后副会长王娇丽介绍了红会的起源,现场的答疑点燃了整场的火热气氛。紧接着的红会宣传视频生动形象的将近期大家的志愿活动以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会精神呈现在在场的每个人面前。部员代表的发言以及全体志愿者的宣誓,更是激发了每个会员的奉献热情。现场的颁奖活动,部长亲自为我们带上工作证发下胸章,无不激励着每一个会员。之后的游戏环节将整场活动推上了高潮,我们的红会就是一个温暖大家庭,大家一起尽情欢笑,享受着这份真情与感动。最后,以宣传部幽默风趣的防艾小品结束了本次活动。

爱是一切的源泉,我们的红会是一个用爱组成的大家庭,大家同欢乐,大家共风雨。我们有目标,我们有坚持,相信我们终将蒸蒸日上。

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和你一样,一样的善良,一样的为需要的人打造一片天堂!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