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用爱创造未来,用心携手成长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8:11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12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筑梦队的志愿者们前往侯村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在阔别一个假期后,志愿者和孩子们都对又一次的见面充满了期待。

虽在周末,但仍有很多小朋友自愿来上由哥哥姐姐们精心准备的课堂。在阳光下翩翩起舞,每个女孩子都是小仙女。扎马步、学武术,强身健体,传承中国功夫。喜怒哀乐,一起把表情画在纸上。黑白之间,博弈传递出了智慧。小小身影,孩子们眼睛满是小星星和映出的计算机里的大大世界。所有小朋友都在这个志愿者搭建的舞台上大方异彩。

志愿者还去到了贫困孩子的家中,院子破落,篱笆围墙,孩子正坐在床上读书。据了解,孩子患先天性肠梗阻,唯一的经济来源就爷爷打工的收入。医疗费用13万,让这一家难以承担。人们总说生活美好,但总有一些人是处在阴暗的角落,所以我们只好祝愿照在孩子身上的阳光也照散这个家庭的阴霾。

一次相伴是爱的结果。一次别离,是梦的暂别,然而却是希望的开始。爱心筑梦,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