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让快递盒再次旅行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8:09    作者:     点击:

温暖寒冬,在奉献的路上,“盒”你同行。

2016年11月12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盒’你同行”以及“爱心宿舍”活动。

志愿者们在东区主干道摆设了收盒子的摊位,等待着来送废弃快递盒子的同学,并将收集到的盒子进行拆分、按压,整理归类。与此同时,其他志愿者集合完毕后,按照先前分好的小组,带着袋子结伴走进公寓楼进行爱心宿舍活动。他们敲开一个又一个宿舍门,礼貌询问,说明来意后,同学们积极配合志愿者工作,纷纷找出宿舍的瓶子和快递盒,并且帮忙收拾和计数。由于瓶子数量多,志愿者们拿着显得有些吃力,但是他们依然面带微笑,说道:“一想到可以给那些孩子们带去温暖,就一点也不觉得累”。看着大家手中的袋子都被装的满满的,志愿者们心满意足的拖着袋子走向废品站。

此次活动,汇聚了全校学生的爱心,温暖了寒冷的冬天。让“双十一”这一节日的在爱的海洋里翻涌出了另一番不同的景象。寒冬十一,让我们与你同行,让爱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