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卫生命,天使血缘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8:06    作者:     点击:

捧一颗爱心润泽江海,献一份热血拯救生命。2016年11月11至1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无偿献血爱心接力活动在东区主干道拉开。

上午九点多,志愿者们便开始进行准备工作,搭好帐篷,准备了糖果与饼干。随后,一辆白色的献血车停在了知行餐厅前,车上“无偿献血,仁爱光荣”八个字格外醒目。很快,献血活动开始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给报名献血的同学发身体状况调查表;配合医生了解献血同学最近的身体情况,确认他们是否能安全献血;把献完血的同学扶到座位上休息,给他们递水。虽正值寒风凛冽,但献血现场仍然温情暖暖。其中一位来献血的同学还说献血很舒服,以后还会积极参加这种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献血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工作人员专注认真的品质在此刻定格为永恒!

寒冷的天,炙热的心,相连的血,不变的情。献血的同学献出了血液,更献出了爱心;医生献出了时间,更献出了关爱;志愿者献出了友好,更献出了真诚!此次活动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无私奉献的平台,用“血”的关怀点燃了“心”的希望,这个冬季因献血的你而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