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献爱青春,心系青龙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8:33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筑梦队的志愿者们前往青龙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在阔别一个假期后,志愿者和孩子们都对又一次的见面充满了期待。

课堂上,志愿者们准备充分,热情且富有耐心,积极的与小朋友展开互动,营造了一个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情不知所起,朗诵却却能通过语调让学生们感悟诗歌;随音乐而动,随心而动,健美操跳出这个年龄段孩子的活泼可爱;手把手的手工教学,愿叠出的小船载他们驶向美好未来。

在志愿者的正确引导下,小朋友们也认真听讲,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并敢于提出自己的问题,向他们眼中的大哥哥大姐姐请教。整个课堂的气氛十分愉悦融洽。

丰富多彩的课堂形式,生动活泼的内容,符合小学生的认知能力与天性。不仅开拓了他们的眼界,发掘了他们的兴趣,更是在不经意间教授了许多的知识,及一些简单的人生道理。

同时也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我院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有利于促进他们成为社会真正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希望更多的人愿意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同浇灌祖国的花朵,让他们茁壮成长、尽情绽放。愿更多的人出自己的爱,青协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