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弘敬老之美德,促社会之文明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8:30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意在为爷爷奶奶们带去温暖与关心。

早上,浩浩荡荡一群人从学校出发前往敬老院。到达敬老院之后,志愿者们先是积极的开始了清理落叶的活动。院子里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志愿者们辛勤劳动的身影。没有工具的同学也在敬老院领导的安排下帮忙拔草。整个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任务完成的也很漂亮。志愿者还热情地与老人们聊天,给老人们表演了各式各样的节目,让他们乐的合不拢嘴。

爷爷奶奶们也同样热情的和我们讲述他们的故事,吐露他们的心声,对大家表演的节目也连连夸赞。有的老人还带着志愿者的帽子,和同学们拍照留念。

此次敬老院之行,进行的顺利而圆满。但是,尽管志愿者们再热情,仍无法化解老人们心中的孤独。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希望天下之人都能善待老人,给老人更多的温暖与关怀!关爱老人,青协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