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0:41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晚7点,我院团委于f1003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全体齐唱团歌声中,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共有雒鑫孙旭、王科、李永琪、李蘇诺韩超宇、王岩、冀震龙8位选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将同学们带进了一个点燃青春热血,为国无悔献芳华的世界。其中青马二班李永琪援引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一言,倡导学员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到爱国求真,睿智力行,追求理想,创造精彩人生。青马七班李蘇诺以自己对“青春”的看法切入主题,结合香港时势分析了青年人拥有的“精神长城”之重要性,并畅想了国家的美好未来,赢得了如雷的掌声。青马八班冀震龙以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青年为基准,呼吁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谱写出自己的青春故事,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经过激烈的角逐,青马七班李蘇诺荣获第一名、青马八班冀震龙荣获第二名、青马三班孙旭荣获第三名。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学员们深深体会到自己肩负着的国家和民族重担,更加感恩为祖国无私奉献的革命前辈,激励学员们勇担时代重任,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勤奋学习,争当无愧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