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0:03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四点,院团委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太原工业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团委书记林昀、院团委副书记张佳、各系分团委书记、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庞承泽、学生会主席白鹏及二百多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院团委副书记张佳主持此次仪式。

往届优秀学员代表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培训的经历、感受和收获,并对本届学员提出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勤劳勇敢,时刻以“青马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当先锋模范的要求。学员们听了优秀学生代表的经验后,对“青马”的培训充满了期待。正如他们所誓,“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是他们的追求,“勤学好问,力学笃行”是他们的准则。“知行合一,行胜于言”是他们的目标。

林昀老师提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崇高的社会责任,坚定自己的信念、勤苦奋斗,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山西财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宣讲团和大家一起回顾70周年阅兵的盛况,一起回味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他们努力完成“青马工程”培训的决心。希望通过本次“青马工程”的培训,同学们都能够成为信仰坚定、理想远大、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祝愿本次的青马培训工程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