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结业典礼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8:10    作者: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下午4点,我院于扇形报告厅开展第十五期“青马工程”结业典礼。院团委书记林昀出席本次活动,各系分团委书记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青马工程”培训班共八个班级依次上台,以视频、PPT和演讲的形式对本次的青马培训做了精彩汇报。青马一班周琳通过青马工程简介、青马培训课程、青马寄语三个板块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呼吁全体学员积极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和践行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马八班冀镇龙在演讲中提出,学生干部要有积极的态度、明确的目标以及优良的作风,鼓励学员们紧跟党的步伐,学习和传承攀登者的精神,不断努力。

林昀老师对本期青马活动进行总结,他用“两个思考”、“一个感悟”、“三点要求”表达出青马学员的肯定与期望,呼吁学员扎实自我学习,勇于探索,做到不负青春、不负人生、不负团队,号召学员不断努力,积极进取,谱写青春的华彩乐章。

最后,青马七班、青马八班获得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通过本期青马培训活动,培训班全体学员对青年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使学员们在实践中成长,鼓励学员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在学习与实践中升华自己的人格,争做青年先锋模范,成为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突出的大学生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