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春之韵梦之声”校园十佳歌手决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6:33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25日晚7点,“春之韵梦之声”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D楼前小广场举行。设计艺术系贾晨芳老师,教务处张俊兰老师,工会彭姝丽老师、杜青老师、院团委林昀老师、任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争夺,共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比赛在参赛选手黎才宝舒缓动听的歌声中揭开了帷幕,一首《鱼》情感真挚、将鱼在前途未卜的痛苦里周而复始表达的淋漓尽致。仰淳辉演唱的《当你老了》与场下观众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当你老了,辉煌已成过去,可仍然会有人陪你直至暮年。赵斯源一曲《饿狼传说》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引起场下观众一阵拍手叫好。比赛以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表演结尾,曼妙的舞姿让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最终,比赛在院团委林昀老师、十佳导师朱萌倾情献唱《向天再借五百年》中落下帷幕。

经过一翻激烈的角逐,杨力銧荣获本届十佳歌手冠军,赵斯源荣获十佳歌手亚军,杨柳荣获十佳歌手季军,仰淳晖获得“人气王”称号。其余选手律翰程、郝壮、张书宁、仰淳晖、赵祥睿、霍静静、石明杰荣获本届十佳歌手,黎才宝、朱颖霏荣获优秀奖。祝愿他们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梦想的舞台上越走越远!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