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铭记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20:15    作者:     点击: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助人为乐”的正能量,35日学雷锋纪念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分别开展了以“纪念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集雷锋徽章”有奖活动和“爱心宿舍”活动。“集雷锋徽章”活动巧妙地将春节“集五福”热点与雷锋精神相结合,同学们可以在不同活动站点扫描二维码获得的雷锋徽章与其他同学互换,集齐五枚雷锋徽章,兑换具有雷锋特色的奖品。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切身体会“雷锋精神”,传递助人为乐的正能量。     

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爱心宿舍活动中,帮助同学们收集清除宿舍里的废瓶子,更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温暖。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前往103社区进行板报绘画志愿服务。同时应龙城义工的邀请,参加了“让我们一起唱响‘雷锋之歌’”雷锋日宣传活动。

雷锋日开展的系列志愿活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雷锋,在活动中领悟“雷锋精神”立场坚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内涵,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建立更高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对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