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百团大战:大雨浇不灭的热情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6:46    作者:社团联合会宣传部 董超     点击:

 

太工的今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千百社员心中热情的火焰温暖了微凉的秋晨,2016年10月16日,一场酝酿良久的盛宴圆满结束了!

社团齐登场,新生聚一堂。新鲜血液将奔腾于社团血脉;新生也将找到归宿----一锻炼、升华自己的家。

最忙的人不过他们,可他们也是最兴奋的人。社团学长学姐和社联成员忙碌于帐下,细心的解答每个人的问题,推动着这场盛宴的展开。他们满怀期待,给予新生最真诚的帮助和祝福。

社联会长李新宇忙前忙后,他说:“只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最最适合,最最喜欢的社团”。

社团不仅为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提供娱乐之所,更重要的给了新生锻炼的机会,塑造各种技能傍身,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大神”。

院团委林昀老师给予此次百团大战最诚挚的祝福,他祝愿:太工社团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办的红红火火,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入心仪的社团。

即使阴雨霏霏,也阻挡不了百团大战的步伐,正象征着日后纵使有艰难险阻,依旧无法阻挡太工人和太工社团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