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会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20:23    作者:     点击:

从2016年10月10日开始,我院学生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个为期五天的新生见面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有院学生会干部及16级全体新生。

学生会主席陈琦主持宣讲会,他用精简的语言向新生们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两个目的以及学生会的作用:院学生会是连接同学与学院联系沟通的重要渠道,起到了“上传下达”的作用,在服务于同学的同时,也会使你的人际交往、组织管理等自身能力得到锻炼。

学生会九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分别利用PPT细致地为新生们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框架和常规事务,示了各部门的风采,并提出了纳新要求,使大一新生对各部门有了初步的了解。文艺部部长的幽默,纪检部部长的严谨都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生活权益部部长提出了对新生的寄语:学生会这个舞台会给你一个成长的平台,在这里你选择的将不再是平稳安逸,你会有一个团队,和你一起奋斗在风口浪尖上,活出别样的青春。最后,监察部部长张楚引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一段话“我在想,如果早知今日,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精美的PPT展示,生动的介绍,辅之以合适的背景音乐渲染,现场的新生纷纷对院学生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宣讲会使新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会,并使他们萌发了融入这个大家庭做一个学生干部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