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院在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西赛区夺冠
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9:40    作者:     点击:

十月二十二日到二十九日,八天鏖战,太工第一次参加省赛便以六战全胜的王者姿态勇夺桂冠,壮哉我太工!

10月29日下午,2016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西赛区决赛在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幕。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足球队夺得山西赛区(男子本科组)冠军。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大学生(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是唯一官方认可的全国高等11人制足球联赛。我院足球队2015年12月成立,在体育系杨志栋书记、缪柯主任、何鹏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此次比赛汇聚了山西省17所高校的精英球员,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比赛。自开赛以来,我院足球队成员一路过关斩将,冲入决赛。决赛中,再次与山西大学相遇,进行冠军之争。在近8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不甘示弱,全力以赴,灵活调整战术,现场战况僵持不下,最终在加时的点球大战中,以3:1的成绩赢得冠军。

第一次参加省赛就一鼓作气勇夺桂冠,离不开所有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和锲而不舍的艰苦训练,不论寒冷还是酷热都能看见他们在操场上刻苦的身影,更离不开何鹏教练的悉心指导,有了所有教练和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不管是什么样的对手,都一定能拿出我们太工学子应有的风采!

我院足球队将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西北赛区足球联赛。希望在对手更强的全国赛中,我们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们的学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