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计算工程系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7:10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毕业生就业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在会议室举办山西鹏派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副主任张麟华、就业辅导员张英以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

首先,山西鹏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从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人才晋升渠道、岗位招聘与需求、薪酬待遇等方面向毕业生做了详尽的介绍和分享。负责人表示,山西鹏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咨询,提供整体创新技术服务的科技企业,现与百度山西合作,面向社会以及各大高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本次宣讲,希望可以为其公司广纳贤才,继续扩大业务。

咨询问答环节,毕业生踊跃参与,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会后,已有部分毕业生初步有了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精准的企业招聘信息,让毕业生对企业的岗位需求和人才要求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活动助力我系毕业生尽早就业、精准就业,同时为推进构建校企合作互动平台迈出了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