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第一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6:54    作者:     点击: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文件

太工团发〔17〕号

关于做好2021-2022第一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

各系分团委:

为进一步做好推优入党工作,根据我院党委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计划,现将2021-2022第一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原则

推优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和党员发展标准,保证推荐质量,做到成熟一个推荐一个。要防止片面追求推荐数量,降格以求。

二、推优对象的条件

(一)严格参照《关于太原工业学院推优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第二章中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范围和标准进行推荐。大二、大三、大四年级提交入党申请书满半年,并通过团支部考察后,方可列为积极分子推荐人选。

(二)本次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比例控制在各级团员人数的10%以内,各系分团委根据本系实际情况对各年级推荐人数进行幅度调整。

三、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程序

(一)团支部推优

96日前,请各团支部严格按照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程序开展工作,确定推荐名单。

(二)分团委审核

1.各系于913日前召开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严格按照《关于太原工业学院推优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讨论并确定推荐对象,并将名单公示不少于5日,并且无异议。

2.组织被推荐人认真填写《太原工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

(三)院团委审核

1.920日,各分团委将《太原工业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一式两份)及《太原工业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情况汇总表》交至团委组织部,并将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tittuan@163.com,同时向党支部推荐,其推优时间按团支部大会通过之日计。

2.院团委审核推荐对象,审核通过后汇总全院推荐名单报院党委组织部备案,审核不通过的取消推荐资格。




附:

1.太原工业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

2.太原工业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情况汇总表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

202191



附件1

太原工业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


团支部:




出生年月


曾、现任职务


入团时间


申请入党时间


入学以来综合素质测评专业排名


何时何地受何种奖励或处分


团支部大会



本次团支部大会应到团员 ,实到团员 ,请假 ,本次工作会议有效;经过团员无记名投票,认为 同学符合推优要求和基本条件。




团支部书记签字:

团支部委员会

考察意见




团支部书记签字:

分团委

意见






分团委书记签字:

院团委

审核意见






签章:

备注


注:本表要求双面打印。并附第二课堂(学分版)成绩单。入学以来综合素质排名按专业排名数/专业总人数填写。

太原工业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情况汇总表

分团委: 团支部:

专业班级

姓名

籍贯

职务

出生年月日

递交入党

申请时间

推优时间

(团支部大

会通过时间)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