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影动太工”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23年06月10日 16:40    作者:     点击:

2023年6月9日晚,我校第八届“影动太工”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扇形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贾婷婷、崔濛老师、党委宣传部高瑞老师出席,院团委副书记任妍致辞,28个优秀作品剧组成员30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第八届“影动太工”微电影大赛自4月20日起正式启动,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角逐,5月27日举行了微电影展播,最终有28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共评选出影片奖6项、单项奖7项、专项奖4项,这些作品贴近校园生活,紧扣宪法学习、清廉修身、远离毒品、网络暴力、青春梦想等主题,充分反映了太工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青春奋斗风貌。

设计艺术系选送的作品《破局》获一等奖。

党委宣传部大学生传媒中心选送的作品《一身戎装》、发现电影社选送的作品《方死方生》获二等奖。

机械工程系媒体中心选送的作品《丢失》、院团委全媒体中心选送的作品《她》、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选送的作品《清廉之心》获三等奖。

《方死方生》剧组范志慧获最佳摄影奖。《破局》剧组王浩霖获最佳导演奖。《丢失》剧组李文洁获最佳编剧奖。《方死方生》中许度的饰演者丁杨震获最佳男主角奖。《她》中蓝颖的饰演者罗凤获最佳女主角奖。《一身戎装》中李宇辉的饰演者李俊达,《清廉之心》中白博的饰演者高一博,22211007班选送的作品《初来“诈”到》中张婆婆的饰演者张宇轩获优秀演员奖。

计算机工程系22205006班作品《贷²》获“远离校园贷”主题专项奖。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孙天行作品《清廉青年》获“修清廉之身,展青年之为”主题专项奖。化学与化工系22204008班作品《我们走在大路上》获“学宪法·讲宪法”主题专项奖。化学与化工系李荣辉作品《毒die》获“提高禁毒防艾意识”主题专项奖。

任妍老师代表团委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影片,向为大赛的举办付出辛勒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她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更加优秀的作品来表达对生活的思考和热爱,让更多的人从中汲取到温暖和力量。

最终,第八届“影动太工”微电影大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完满落幕。希望这次微电影节能够激发出更多学生对电影的热情,爱上电影,爱上创作,用摄像机记录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