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毕业环校跑 | 请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时间:2023年06月11日 16:37    作者:     点击:

为了给大学生活留下更多美好回忆,营造难忘温馨的毕业季浓厚氛围,6月10日下午,由太原工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院团委校友服务中心、长跑俱乐部承办的“请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毕业环校跑”活动在我校举行。

晴空万里,微风不燥,在起点东大门集合的同学们意气风发、热情高涨,“青春不散场,毕业环校跑”的旗帜迎风飘扬,环校跑过程中,大家依次经过逸夫图书馆、勤学楼、博学楼,最后在东西区交互大门沿着东区主干道来到终点——竞帆体育馆。

在这一过程中,四年的学习生活时光一幕幕在脑海浮现,大家在熟悉的校园中奔跑,一边回忆过去,一边展望着未来。

闻!校园里花的芬芳,这花香见证了我们的青涩时光,饱含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听!那一缕不舍的声音,是记忆的旋律,也是青春的乐章。掀起了如潮的情感,在记忆的海洋里跃动,仿佛无法被遗忘。

瞧!背景墙上的祝福和签名,那是母校的记忆碑,是同窗情深的体现。承载着美好的祝愿与难以磨灭的美好回忆。

玩!套圈游戏的参加者络绎不绝,每个人都享受着游戏的欢乐,展现出自己最积极的一面,用热情与欢乐来欢送学长学姐们的毕业。

毕业校园跑也吸引了许多大一大二同学参加,他们看着毕业学长学姐在这一段青春画卷上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深知属于他们自己的校园生活奔跑还在继续……

大学四年的风雨历程,我们努力成长,彼此陪伴。在本次活动中,大家身体力行,跑出了一段美好的回忆,为未来的征程注入勇气和信心。祝愿全校师生在仲夏之初,编织梦想,祝愿各位毕业生在悠悠夏日,不惧前方,希望这段奔跑过的青春能永远洋溢着热情与欢笑,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