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8:40    作者:     点击: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在这花海灿烂夺目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五四”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青年节日。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里,我校团委在扇形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党委组织部部长申永生、学工部副部长郑兴华、工会副主席彭姝丽及部分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贾婷婷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贾婷婷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表彰在2022年度为我校共青团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郝一璟同学和任琳老师分别代表“优秀团员”和“五四红旗分团委”在大会发言。之后,大会为评选出的4个“五四红旗分团委”、37个“五四红旗团支部”、394名学生“优秀团员”、170名学生“优秀团干部”和1名教师“优秀团干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做了题为《勇立潮头 争做先锋 在伟大征程中成就光荣梦想》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校17000余名青年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奋战在太原工业学院共青团战线上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每一位太工青年都应该主动拥抱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奋斗中去。最后,他向全校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崇高理想,坚定政治信念,以“青春梦”助力“中国梦”;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知行路”铺就“人生路”;三是要永葆自强不息,矢志永远奋斗,以“小我光”汇聚“大我光”。 

在铿锵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唱声中,会议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