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传递快乐
时间:2021年11月28日 21:13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2021年11月27日上午8点,“青马工程”培训班在田径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在田径场主席台前按班集合后,教练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游戏规则,并强调素质拓展是为了让同学们进行体能、情感和精神上的锻炼,大家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配合,团结协作。

早晨的寒意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配合,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氛围。鼓动人心、桃花朵朵开、穿衣接力、u型槽传球、冲出亚马逊等游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使同学们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青马工程”这一大家庭。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得到了增强。在玩乐中,强化个人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让团队更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