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十一月优秀团日活动团支部评选大会
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6:14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晚七点,我院团委宣传部在F04009举办十一月优秀团日活动团支部评选大会。各系分团委副书记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参加本次评选大会的还有各系推优的十九位优秀团支部代表。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理性消费观念、防范网络诈骗,各团支部在本月陆续开展了围绕上述三个主题的团日活动。大会上,十九个团支部对本班团日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展示。21202010团支部的展示方式独具一格,他们用独特的星际穿越的方式,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了地球环境的变化方向与程度,激发了人们保护环境、维护生物多样性的激情。21211005和21211006团支部合力制作的微电影,切合了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强调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顾过往的奋斗之路,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顽强拼搏、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体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革命精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渝的理想信念。最后,21202010、21211005和21211006、21207007、21206902、21203005、21203010、21209902、21217005班团支部荣获本次评选大会的“优秀团支部”称号。

习主席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中国共产党优秀品质,继承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丰富精神世界,拓展知识视野,加深对党和国家的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史为鉴,通古鉴今。我们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我们的力量。